刚才睡梦中,脑袋里像是有什么声音突然响起,把我叫醒来。我迷迷糊糊打开手机,却收到了安娜堡的拒信,一下子惊愕得不敢置信,从床上坐了起来。

算上之前uw的拒信,和港大的pending,自己最想去的学校,和自我感觉最好申的学校都拒了,剩下的是康奈尔,bu这样难度更大的学校,感觉统统没戏了。nus我也觉得很悬。可是能怎么办呢……现在只能等。很难过,很焦虑,自我厌恶。像我这样的人,果然不配得到更好的。

我已经不敢再寄希望于其他学校了,因为根本没几个学校剩了。我可能要真的开始考虑,如果一封offer都没收到该怎么办。到时候也许最大的考验,是我看到别人纷纷拿到offer时,会嫉妒得抽不出身吧。

很久很久没有打开这个博了,大概是因为,没有出现让我无处倾吐的情绪。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里,我还在向我妈倒苦水。

这件事暂时不想告诉我妈,主要是怕她又在我耳边念叨哪个哪个学校,会让我很烦。

哎。意难平。

 
评论
© 鱼哥|Powered by LOFTER